【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2009年美聯賽揚獎日前揭曉,堪薩斯皇家隊的 Zack Greinke 以大幅度優勢打敗三名獲得19勝的對手- 西雅圖水手隊的 King Felix Hernandez、底特律老虎隊的 Justin Verlander及洋基隊的 C.C. Sabathia,奪下代表投手最高榮譽的賽揚獎,由於 Greinke 即將於本週六 (11/21) 結婚迎娶美嬌娘,真的是雙喜臨門。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Greinke 2005年的選秀狀元,今年在走出 社交恐懼症 的陰影之後從球季一開始就表現出色,前四場比賽主投 29局都沒有丟掉任何分數,包括兩場完封,一直到 429日才失掉球季的第一分,前六場先發可說是所向無敵獲得 60敗,而且防禦率一直到 531日才突破 1.00達到 1.10

  

 

難能可貴的是就算歷經6月的小低潮,Greinke 仍然可以持續自我調整,9月份又將狀況調整到季初的高峰,五場先發主投 33局只失兩分,飆出 35次三振單月防禦率只有 0.552009年獲得 168敗,防禦率 2.16 (美聯第一),三振 242 (美聯第二) ,每局被上壘率 1.07 (美聯第一) ,有6場完投3場完封 (都是美聯第二)

  

 

  



2009
年美聯賽揚獎票選結果

     

   

第一選票 

總分 

2009 Stat

- 

ERA

SO

K/BB

WHIP

HR

RS

Zack Greinke

皇家

25

134

16-8

2.16

242

4.75

1.07

11

4.83

Felix Hernandez

水手

2

80

19-5

2.49

217

3.06

1.14

15

5.66

Justin Verlander

老虎

1

14

19-9

3.45

269

4.27

1.18

20

6.15

CC Sabathia

洋基

0

13

19-8

3.37

197

2.94

1.15

18

7.90

 Roy Halladay

藍鳥

0

11

17-10

2.79

208

5.94

1.13

22

6.18

 

 

 

  

皇家隊的打線每場只替 Greinke 攻進 4.83 (run support),是所有主投超過162局先發投手中最低的,如果皇家隊的打線爭氣一些,Greinke 的勝場絕對有機會突破 20大關的,其中有 4場比賽 Greinke 主投至少 7局只丟 1分以下 (2場無失分) 結果卻是無關勝敗 ,另外有 2場比賽也是主投至少 7局只丟 1分卻吞下敗投。

 

  

 

皇家隊今年戰績只有 6597敗,也讓皇家隊成為美聯史上擁有賽揚獎得主但勝率最低的球隊,也因此 Greinke16勝也就顯得更難能可貴

  

 

套用目前台灣最流行的用語,Greinke 公領域 表現出色並且獲得肯定,而 私領域 部份也將進入人生另一階段,將於本週六與相戀 8年的女友結婚。Greinke 的未婚妻 Emily Kuchar可是位身材火辣的金髮美女喔!她今年 25歲比 Greinke 小一歲,跟 Greinke則是在佛羅里達州就讀高中時即開始交往,愛情長跑至今即將開花結果。

 

 

 

 Emily Kuchar 6.jpg Emily Kuchar 8.jpg
Zack Greinke 的未婚妻 Emily Kuchar

 

 

 

 

 

Emily Kuchar 高中畢業後就加入美式足球達拉斯牛仔隊擔任啦啦隊,也是 2004年達拉斯牛仔隊月曆的封面女郎,同時她也是聯合服務組織 (USO) 巡迴全世界的勞軍表演團的 12名成員之一。2006年從牛仔隊離開後就擔任模特兒及表演的工作,她也曾在  2007年的電影 Sydney White 中客串演出小角色。她也當選 2008年佛羅里達州的 Daytona Beach小姐。

 

 

 

Emily Kuchar 2.jpg Emily Kuchar 4.jpg
Emily Kuchar 獲選 Miss Daytona Beach 2009

 

 


當然我們預祝他們婚姻美滿,
Grienke曾經有社交恐懼症並且不喜歡面對媒體及群眾,而他未婚妻從事的卻是模特兒及螢光幕前光鮮亮麗的工作,出席各種社交場合是必須的,婚後兩人要如何調適取得平衡點呢?不免令人有些好奇。

 

 

Emily Kuchar 12.jpg Emily Kuchar 13.jpg
Emily Kuchar 擔任平面模特兒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