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昨天 (美國時間112) 費城最大的報紙費城詢問報 (The Philadelphia Inquirer) 刊登了一則梅西百貨 (Macys) 的四分之三版廣告,恭賀費城費城人隊衛冕世界大賽冠軍成功,並且促銷各項世界大賽冠軍的商品,廣告一刊出馬上引起費城及紐約球迷一陣嘩然!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Philly Inquirer and Macy's.jpg

 

這則廣告展示了一件印有 費城費城人隊 2009 世界大賽冠軍 T-shirt,廣告並且出現了 恭喜費城人衛冕世界冠軍 (Congratulations Phillies! Back-To-Back Champs) 的祝賀詞,而廣告刊出的時候費城人還以 1 3敗落後給紐約洋基隊呢!

 

Philly Inquirer and Macy's 1.jpg 

 

當然洋基隊的球迷反應最為激烈,有的球迷說應該馬上把已經製作好的 T-shirt 資源回收,有的球迷則說應該把報紙拿來當做擦屁股用的草紙使用。費城詢問報負責廣告業務的副總裁 Howard Griffin 雖然馬上道歉,但是錯誤已經造成,這個臉可丟得大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