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台灣台北】
兄弟隊捲入假球案已經折損包括總教練中入伸與六位球員,包括不續約的曹錦輝、後援投手王勁力、吳保賢、李濠任,內野手朱鴻森與捕手汪竣泰,加上四位因交保而被暫時禁賽的外野手黃正偉、後援投手買家瑞與黃榮義、捕手郭一峰,以及三位免兼球員的總教練陳瑞振、投補教練陳瑞昌、投手教練曹竣崵,有可能會少掉13位球員。

前領隊洪瑞河曾說過,如果真的有球員打假球,再玩下去也沒什麼意思,為何他還不解散兄弟隊呢?

 

洪瑞河說過,「如果這樣集體選手做這種,這個大家不能容忍,法律不能容忍,我相信球迷也不能容忍,的這種行為的話,那當然球團繼續經營下去也沒那個意義」。各位可以看下面的影片,從 1:35 處開始看起。


 

 

但是,兄弟這塊招牌實在太亮,體委會不敢讓他走;象迷人數眾多也捨不得,畢竟25年了;而洪家兄弟大概也放不下在國內棒壇呼風喚雨的影響力,所以洪瑞河食言了。但他也不輕言保證繼續打,畢竟還有許多要喬的,不然怎麼玩下去。所以囉,如果球迷可以容忍,大家也可以容忍,那何不繼續打?

 

因此,球員不夠,沒關係,跟大家多要幾個選秀權看看好了。可惜已經被 La new 副領隊蘇敬軒否決,表示一切按照職業規矩走,看要用球員交易或是拿錢買斷合約。

 

有人被禁賽,沒關係,聲請解除具保啊,管他聯盟規章,管他以前說什麼高道德標準。如果法官不同意,聯盟也不同意,那解散也不是不可能。以這種方式「再看看」,挾天子以令諸侯,高招。

 

沒有總教練,沒關係,把今年創下生涯打擊率新高的球員轉任總教練就好了嘛,生涯記錄算什麼,球隊都要解散了。國外的教練也不見得比較好,不然怎麼會被交保候傳呢? 二軍的那幾個教練也都是被下放的,所以不能用。

 

票房明星先發投手,沒關係,找幾個大咖背書,如果找不到事證,請他回來大家一起賺。這真是不好的示範,不過既然夜夜笙歌都可以了,當然也不需要負責行政管理的經理了。

 

等到這些都搞定了,我想大概就換成其他人求兄弟繼續打了!這招還真不錯,記得以前好像有一個總統,要黨提名他時也是改了很多規則。反正職棒都不知有沒有明天了,還是小本經營為妙,還是一年一簽細水長流好,還是不要自由球員制度好,還是不要球員工會的好。

 

結果就是,兄弟還是一樣的兄弟,秘書長還是一樣的秘書長,中職也還是一樣的中職。檢察官,後會有期,不用逼的太緊啦。

 

至於那個在 2100 放砲的許誌為,還好他還不是 A 咖,不然還真麻煩。




來我們這隊算你倒楣 (11/2 全民開講)


許誌為談職棒球員的價值 (0:40) (11/2 全民開講)

延伸閱讀

成功不必在兄弟  成功不必在中職  by 林言熹

缺選手還將選手選為總教練?  by 肯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