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田/台灣台北】

中華職棒假球案登上ESPN了!

ESPN今天在棒球首頁右側、各隊新聞的地方,刊出 Associated Press 中華職棒假球案的新聞,以及曹錦輝在大聯盟的球隊科羅拉多落磯隊的隊徽。

 

EPSN 棒球首頁的剪圖,按下連結可連至原文。
ESPN Tsao 20091027.bmp 

 

這篇標題為「前大聯盟球員涉入台灣假球調查」的新聞裡,其實並沒有提到太多的案情,只提到小曹確認被搜索,張誌家也承認被調查。

 

文中引述曹錦輝的說法:「我很遺憾他們沒有了解我發生了什麼事以及其他清白打球的人。( "I regret (the investigators) failed to understand what happened with me and others who have played in good faith," said Tsao. ) 這些和文中大部分的消息其實都是國內媒體報導過的。

 

文中特別提到,1989年成立的中華職棒聯盟,一直以來都陷入打假球的醜聞,而請經歷了至少三次嚴重的調查,今年才從六隊減少為四隊,而且過去12年有四隊解散。這部分有點比較不清楚,其實1998年時報鷹解散、1999年三商虎和味全龍解散、2008年中信鯨解散,是四隊解散沒錯,不過米迪亞被除名而後解散也算的話應該是五隊。

 

比較可惜的是,好像有媒體提到曹錦輝可能會赴美測試,看來是不太可能的了。我想檢調這樣洩漏消息對真的清白的球員真的不太好。

 

延伸閱讀

小曹真是兄弟救世主?

小曹及格了嗎?

小曹撐起兄弟霸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