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接著來看另外兩組對戰。美聯的天使隊連續三年打進季後賽,但都在一輪打包,今年終於挺進到第二輪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波士頓紅襪和洛杉磯天使已經是連續第三年在季後賽分區對戰了,前年和去年都輸掉系列戰,但今年展現強大的團隊戰力,三連勝橫掃紅襪,真可謂君子報仇三年不晚。

  

季後賽專題

延伸閱讀 

 

 

 

 

波士頓紅襪隊 (0) vs.洛杉磯天使隊 (3)

- 紅襪與天使之戰雖然因為紅襪客場戰績不佳而居於劣勢但是紅襪被橫掃也真的是跌破許多專家的眼鏡,不過就結果來看紅襪投打表現都和球季有一段落差,輸得並不冤枉。

- 前兩場天使隊的先發 John Lackey Jered Weaver表現優異比下紅襪的 Jon Lester Josh Beckett,而紅襪在兩場比賽18局只攻下1分,想要贏球無疑是天方夜譚紅襪,紅襪已經退無可退。

- 第三場紅襪好不容易以64領先到九局上,今年防禦率1.85的終結者Papelbon竟然單局被天使敲出三支安打外加兩次保送攻下三分紅襪也就直接在波士頓回家了。這還是Papelbon生涯18次在季後賽上場第一次丟掉分數。

- 天使隊3場比賽攻下16分是季後八強最多,被譽為天使眾小將脫胎換骨的關鍵人物的Bobby Abreu打擊三圍高達0.556/0.692/0.778Torii HunterKendry Morales 各貢獻 3分打點,而紅襪團隊打擊三圍只有 0.158/0.223/0.232皆在首輪八支球隊中墊底

- 天使團隊防禦率2.33排名第三,而紅襪的團隊防禦率 5.76則是最差,投打皆不如天使,紅襪只好明年再來。

 

科羅拉多洛磯隊 (1) vs. 費城費城人隊 (3)

- 這一組的隊戰也是唯一有客隊拿下勝利的對戰組合,而且連續兩場比賽都在第九局才分出勝負,第三場費城人在九局上攻下致勝分拿下第二勝第四戰洛磯以42領先到9局上,終結者Huston  Street卻被費城人一口氣攻下3分逆轉Huston 2.2局送出保送3次丟掉4,防禦率高達13.50

- 費城人交易大限前換來的 Cliff Lee 再度扮演救世主的角色,第一戰及第四戰兩度先發,16.1局的投球中只丟掉兩分防禦率低到1.10WHIP只有 0.86,如果不是隊友失誤又無法守成,他應該會有兩勝入袋,洛磯對他的打擊率只有 0.186

- 原本季賽投得跌跌撞撞的費城人終結者Brad Lidge (防禦率 7.21,有 11次救援失敗)季後賽出賽兩場沒有丟掉分數拿下兩次救援成功防禦率 0,但是在 1.1局中出現兩次保送,控球仍然不佳。

- 費城人團隊打擊三圍 0.296/0.381/0.452是季後八強中最高全壘打四支僅次於洋基。其中 Ryan Howard6分打點Raul Ibanez5分打點Jayson Werth則有 4分打點及 2支全壘打

- 費城人團隊防禦率 3.00洛磯投手的保送過多,在35局中送出19次的保送,平白送給對手許多攻擊的好機會,團隊防禦率達 5.14

 

今年四支晉級的球隊,團隊防禦率剛好是八隊中的前四名,在一次印證了季後賽投手是勝負的關鍵,第二輪的聯盟冠軍系列戰將在美國時間1015日傍晚開打,由世界大賽衛冕隊費城人前往洛杉磯道奇隊主場踢館,接下來 16日則有兩場比賽,下午費城人及道奇進行第二戰,晚上則由天使隊前往紐約出戰洋基隊,希望這一輪可以打得刺激緊張更扣人心弦一點,不要又是 4場比賽就分出勝負了。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