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經過了 162場比賽的拼戰,底特律老虎隊和明尼蘇達雙城隊在最後竟然同以8676敗的戰績在美聯中區打成平手,將球季歸零,必須加賽一場以決定到底中區冠軍誰屬以及誰可以晉級季後賽出戰以逸待勞的紐約洋基隊,這個屬於正規球季的第 163場驟死戰將於美國東岸時間 106日下午 507分在明尼蘇達開打。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而雙城隊似乎是打第 163場比賽打上癮了,連續兩年都打 163場比賽,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支連續兩年參與驟死戰的球隊,而今年也是大聯盟連續第三年必須打驟死戰以決定季後賽參賽權誰屬,而雙城-老虎的贏家將在美聯分區系列戰作客紐約出戰本季戰績最佳的洋基隊。   

  延伸閱讀

     

 

 

2007年科羅拉多洛磯隊後來居上追上聖地牙哥教士隊迫使兩隊進行加賽,並且在延長第 13局下半演出大逆轉打敗史上最多救援成功的終結者 Trevor Hoffman贏得勝利,最後更挺進世界大賽。去年雙城隊則和今年角色互換,在球季最後第二場比賽被芝加哥白襪隊追上,但是在加賽輸給白襪隊飲恨,兩年都是主場球隊獲得勝利。

 

今年球季之前驟死戰是以丟銅板的方式決定哪一隊享有主場優勢,今年則改成由擁有較佳對戰戰績的球隊取得主場優勢,雙城隊由於和老虎隊對戰戰績較佳而取得主場優勢,今年雙城的主場戰績是4833敗而老虎隊的客場戰績只有3546敗,而且雙城隊最近剛拉出一波4連勝氣勢正旺,而在主場出戰老虎隊則是63敗。

 

雙城與老虎對戰打擊成績

 

G

R

HR

SO

BB

SB

BAA/OBP/SLG/OPS

雙城出戰老虎

18

107

18

131

70

6

.307/.372/.452/.825

老虎出戰雙城

18

88

20

125

48

5

.266/.325/.418/.743

 

雙城與老虎對戰投手成績

 

ERA

W-L

IP

H

K/9

BB

WHIP

雙城出戰老虎

4.21

11-7

169

177

6.66

48

1.33

老虎出戰雙城

5.48

7-11

167.2

203

7.03

70

1.63

 

 

預計老虎隊將派出備受期待的菜鳥投手 Rick Porcello 先發對決雙城隊的 王牌Scott BakerPorcello 今年戰績 149敗防禦率 4.04,他今年才 20歲,球季隊雙城隊戰績 12敗防禦率 3.09表現不差,但是雙城隊他的打擊率高達 0.299及三振率偏低是隱憂。

 

Baker 則剛在 101日對老虎隊投出五局無失分的精采表現拿下本季第 15勝,但是本季對老虎卻只有 11敗防禦率 6.75的成績,被打擊率高達 0.333,必須小心謹慎才行。

 

如果老虎隊輸了明天這場比賽,將成為大聯盟史上第一支在 510日或之前取得分區領先寶座卻在球季最後一周丟掉王冠的球隊。

 

<<延伸閱讀>>

MLB- 老虎搶進季後賽 必須步步為營

MLB - 超級菜鳥強投 Rick Porcello

 

<<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