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目前在國聯中區落後領先的聖路易紅雀隊達 10場勝差、在外卡榜落後科羅拉多洛磯隊達8場勝差 (至美國時間 920日止) 的小熊隊,隨著季後賽的希望日漸渺茫,終於在昨天決定將隊上的 毒瘤 Milton Bradley 禁賽至球季結束,這也代表著他在小熊隊的日子極可能就此結束。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在今年球季開打之前,小熊隊已經連續 100年沒有嘗過世界大賽冠軍的滋味了,上一次拿到世界大賽冠軍已經是 1908年的往事,小熊隊經營階層也無視於母企業論壇集團申請破產保護的陰影積極補強,其中以三年 3000萬美金簽來 Milton Bradley 當時就引起了很打的爭議,現在當然證明這個補強是個錯誤。

 


Milton Bradley 被三振後徒手折斷球棒

 

Bradley 一直是個爭議性很高的球員,他的脾氣很差而且沒有耐性,不管到哪一隊都跟隊友相處得不好,他小熊隊已經是他九年大聯盟生涯所待過的第七支球隊,而過去8個球季他沒有一年是打滿整個球季,出賽最多的一年是2004年在洛杉磯道奇隊。

 

他的守備雖然並不太好,但是打擊有爆發力,上壘率也不差,去年在德州遊騎兵打出 22支全壘打77分打點都是生涯最佳成績,打擊率0.321及上壘率 0.436 也都是生涯新高,生涯首度入選明星賽,也為他贏得了生涯的第一份大約。

 

 Milton Bradley.jpg 
Milton Bradley

 

但是到了芝加哥後,他的表現和去年的落差實在太大,只有12支全壘打40分打點,打擊三圍是0.257/0.378/0.397,不僅他在球場的表現被拿出來檢討,他的言行及球場外的行為也被檢視,他開始覺得不自在:總教練 Lou Piniella 開始讓他坐冷板凳,他上場時芝加哥的球迷噓他,芝加哥的媒體也不喜歡他,他覺得所有的人都對不起他。

 

919日,Bradley接受芝加哥區最大的報紙每日先驅報 (Daily Herald) 訪問時表示他並不享受在芝加哥打球的日子,他甚至表示這不是一個正面的環境,我需要一個穩定的、健康的、愉快的環境,這裡有太多人帶著麥克風衝到你面前問著同樣的問題,所有的事情都是不斷的痛擊你,你到球場上去然後比任何人都還要努力的比賽,但是都沒有功勞,所有的 (環境) 都是負面的。

 

他說『所以你了解為何他們這100年來都沒有贏過 (世界大賽) ,因為都是負面的,就是這樣。』當被問到他是在說球迷、媒體或是球團,他說『每一件事情,每一個人。

 

於是小熊隊總經理 Jim Hendry 終於決定將 Bradley 禁賽一直到球季結束,而小熊隊的球員似乎都支持球團的決定。

 

2004年就待在小熊隊的投手 Ryan Dempster 當你說每個人都在找你麻煩,然後記者總是在找你想把麥克風插到你的臉上,如果你注意到他們總是在找你,也許是你一直在找他們。

 

2003年就加入小熊隊的三壘手 Aramis Ramirez 相信 Bradley 明年不會在小熊隊,他 既然他不想待在這邊那就送他回家吧!

 

2004年就一直是小熊隊不動的一壘手的 Derrek Lee 則說 “Bradley 有很多被壓抑的挫折而且沒有讓他的憤怒抨擊透過正確的方式宣洩出來



中外野手 Reed Johnson 從我們的觀點來說沒有人試圖去將他從團體中孤立起來大部分的時後都是他自己的選擇

 

但是對總經理 Jim Hendry 來說,最困難的應該是怎麼樣去找到一個球隊願意接收 Bradley 所剩下的 22100萬美元的合約,以及這個不定時的炸彈?


<<更多精彩內容請至 PRO野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