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德州遊騎兵隊外野手Josh Hamilton浪子回頭金不換的故事,曾經是大聯盟近兩年最火紅也最賺人眼淚的故事,去年明星賽 Hamilton 在全壘打大賽第一輪打出破紀錄的28支全壘打更是讓他成為全世界知名的棒球明星,但是這一切很有可能都會再度被他自己毀了,因為他又喝酒了。

根據網路上流傳的照片Hamilton今年一月時在亞歷桑那自主訓練營附近的酒吧不僅故態復萌喝起酒來,而且一杯接著一杯喝到掛,還跟酒吧裡的女客、女服務生及調酒師摟摟抱抱,甚至玩起鹹濕的情色遊戲 『人體奶油』,尺度比起成人電影毫不遜色。


根據達拉斯晨間新聞 (Dallas Morning News) 報導Hamilton 已經承認照片中的男主角就是他,他表示隔天早晨醒來他完全不記得發生什麼事,因為他喝到不醒人事,他也馬上打電話跟妻子及球團解釋,並且取得他們的諒解。


Hamilton表示:「我為自己的行為感到難堪,對不起我的老婆Katie、小孩與球隊。我不是個完美的人,這是個持續讓人掙扎的情況,事情又慢慢回到之前的狀況讓人感到驚訝,但我只是個人,我仍然相當掙扎。」


「如果我覺得自己能喝一杯,那麼我就會認為可以再喝一杯,之後就會像滾雪球般到了 10杯或是 12杯,一旦這個情況發生,我就會尋求支持自己的人的幫助,像是 Katie、球團或大聯盟,告訴他們發生什麼事了。我對事情是抱持著公開且誠實的態度,有成癮狀況的人是會犯錯的。」Hamilton如此說到。

 

Hamilton 今年已經兩度進出 15天傷兵名單,因傷錯過了超過40場比賽,所有打擊成績都是生涯3年來最低,打擊率比起生涯平均低了52點,長打率更是低了超過1成,是否和喝酒有關,只有他自己清楚。

Hamilton 生涯成績

球季

球隊

G

AB

R

H

2B

HR

RBI

BB

SO

AVG

OBP

SLG

OPS

2007

紅人

90

298

52

87

17

19

47

33

65

.292

.368

.554

.922

2008

遊騎兵

156

624

98

190

35

32

130

64

126

.304

.371

.530

.901

2009

遊騎兵

64

234

30

55

9

8

33

19

58

.235

.291

.393

.684

Total

--

310

1156

180

332

61

59

210

116

249

.287

.354

.509

.863


也因此雖然他說的誠懇好聽,但是這個事件無疑相當程度的重創他的形象,相信在許多球迷心中應該也打了一個大問號,至少,Hamilton想完全擺脫過去的陰影,再度取的球迷的信賴勢必需要好成績來證明,以及一點時間了。

 

以下為網路流傳照片,不代表本部落格立場。

Josh Hamilton Drunk-010s.jpg
這時候他應該已經喝的差不多了  

Josh Hamilton Drunk-012s.JPG
請注意 Hamilton 已婚且有小孩,而這一位並不是他老婆。


Josh Hamilton Drunk-011s.JPG
我覺得他已經醉了。

 

Josh Hamilton drunk-006s.jpg

開始玩起人體奶油的情色遊戲

 

Josh Hamilton Drunk-004s.jpg

後面電視上的人看起來像是 NFL 印地安那小馬隊的 Payton Manning


Josh Hamilton Drunk-003s.JPG

越玩越誇張


Josh Hamilton Drunk-005s.jpg

酒吧裡的電視應該是在討論 NFL 季後賽

 

Josh Hamilton Drunk-001.jpg
Hamilton 說現在該我了 (設計對白)

 

Josh Hamilton Drunk-007s.jpg 

真的是看不下去了,許多美國人把 Hamilton 浪子回頭的故事告訴他們的小孩,告訴他們知錯能改的可貴,這些照片無疑打了所有的人一巴掌。

 

Josh Hamilton Drunk-008s.jpg 

真不知道他老婆看了這些照片做何感想

 

Josh Hamilton Drunk-009s.jpg 

可以確定的一點,他真的喝掛了。


唉~ 戒酒戒毒,東山再起,浪子回頭金不換的代表人物,畢竟狗還是改不了吃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