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194.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大聯盟歷史最悠久的球隊之一創立於西元 1882年且 127年以來皆深根在同一個城市的球隊- 匹茲堡海盜隊 (1882-1890 Pittsburg Alleghenys),很有可能即將於今年球季創下一項沒有球隊想要的紀錄- 『最多連續球季輸多贏少』


DSC_3776.JPG 
海盜隊的第一棒 Andrew McCutchen 上壘後注視著投手的動作。


在這之前最多連續球季輸多贏少的紀錄是由在
1883年創立、也一直位於同一個城市的費城費城人隊和海盜隊所共同保持的連續 16個球季,兩支大聯盟的元老球隊共同保持這項不名譽的紀錄,還真的是頗為諷刺。


DSC_3796.JPG 
剛從 3A 升上來的 Garrett Jones 在 7月 6日的比賽擔任海盜隊第四棒。  


其實,費城人隊當年差點創下連續 31個球季輸球的紀錄,還好在 1932年勝率好不容易超過五成,連續輸球紀錄停留在 14個球季,可是畢竟是扶不起的阿斗,接下來馬上又創下連續16年輸球的新紀錄 (1933年到 1948)

 

DSC_3829.JPG
海盜隊 7月 6日的先發投手 Virgil Vasquez 也是剛從 3A 升上來的。


海盜隊於
19901992的三年期間則是國聯最強的球隊之一,連續三年稱霸國聯東區 (那時後一個聯盟只有兩個分區) ,陣中有當時最強的三四連棒 Barry Bonds (三年轟出 92之全壘打 333 分打點) Bobby Bonilla (兩年轟出 50支全壘打 220分打點) ,投手則有 Doug Drabek (三年 52) John Smiley (三年 45)

 
DSC_3821.JPG 
太空人隊第二棒游擊手 Miguel Tejada 一局下揮出二壘安打後跑上
二壘,他也入選今年的明星賽。



但是在 Bonilla跳槽大都會Bonds跳槽巨人隊後海盜隊的王朝解體,從1993年開始每季都是輸多贏少,到了去年終於追平了費城人隊在 60年前所創下的紀錄。今年到目前為止 (美國時間710) 止,海盜隊的戰績為 3848敗,已經低於五成勝率達 10場比賽了,照這樣繼續下去,海盜隊極有可能創下連續 17年輸多贏少的不名譽紀錄。



DSC_3790.JPG 
咦?Berkman 怎麼在投手丘?難不成太空人隊要換他上場投球?別緊張,他只是要把鞋底
的泥巴刮掉而已。



本篇文章的照片皆於美國時間 7月 6日太空人於主場出戰海盜隊所拍攝的。

當天一局下半太空人隊的第五棒三壘手 Geoff Blum 在兩人在壘的狀況下揮出右外野深遠高飛球,海盜隊右外野手 Garrett Jones 在全壘打牆上跳起來接但是沒接到,球又彈回場內,這時 Blum 已經跑到三壘,兩分打點進帳。但是太空人隊認為是球迷把球碰回場內的所以應該算是一支三分打點全壘打。


DSC_3842.JPG


這時裁判起動重播輔助判決機制,裁判們到球員休息室觀看重播以判定到底是否為全壘打,這時球場的大型電子計分板也打出 "裁判正在審視中" 的字樣。最後判定為球是碰到海盜隊右外野手的手套掉回場內,所以是三壘安打。



DSC_3846.JPG 


海盜隊二壘手 Ramon Vazquez 此役三個打數沒有建樹。

DSC_3890.JPG 



DSC_3809.JPG
球場清秀可愛的美少女 1

DSC_3851.JPG
球場正妹 2

 



DSC_3925.JPG
太空人主場的正妹啦啦隊又出來放送免費的 T-shirt 了

 

 
DSC_3956.JPG
現場氣氛馬上被炒熱。
 

DSC_3974.JPG 
太空人隊第四棒 Carlos Lee 安打上壘。


DSC_3979.JPG 
太空人隊二壘手松井稼頭央揮棒,結果擊出界外球。



DSC_3981.JPG 
氣質高雅的球場正妹 3


這位小姐真的是太空人隊的死忠球迷,就連摔斷腳打上石膏還是要到現場看球。

DSC_4005.JPG
 

海盜隊的最高薪球員游擊手 Jack Wilson (下圖後),前方是三壘手 Andy LaRoche,他是海盜隊一壘手 Adam LaRoche 的弟弟。

DSC_4033.JPG 



DSC_4053.JPG 
海盜隊捕手 Robinzon Diaz。


DSC_4078.JPG
筆者最喜歡的啦啦隊正妹又出來跳舞帶動氣氛了
 

DSC_4079.JPG


所有的正妹啦啦隊員中就屬她最賣力,每一次都很努力的跳,認真的女人最美麗啦!
 

DSC_4099.JPG 

跳完了謝謝大家捧場

DSC_4153.JPG DSC_4156.JPG 

謝謝捧場~ 

DSC_4176.JPG


真的是青菜蘿菠各有所愛,據說本田先生他比較欣賞這一位,下次小弟務必會記得多拍幾張她的照片,讓本田先生欣賞。

DSC_4175.JPG 
 

最後再來回味一下正妹啦啦隊的合照,耶!這一場真的是值回票價囉!

DSC_419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