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612.JPG  
【絕對溫度
/美國休士頓】

科羅拉多磯隊自 1993年成立以來,一直擺脫不了長年弱雞隊的標籤,過去 16個球季只有5個球季勝率超過五成,一次分區冠軍都沒有拿過,16 年來只有 1995年及 2007以外卡 (wild card) 資格晉級季後賽兩次,台灣球迷因為小曹的關係對磯隊當然是並不陌生,不過除了小曹以及早期的全壘打四連星之外,洛磯隊能引起球迷關注的話題並不多。



當然洛
磯隊在 2007年季末演出的灰姑娘傳奇,相信大家應該還記憶猶新話說 2007915日時洛磯隊只以7672敗在國聯西區排名第四 (倒數第二啦) ,眼看晉級季後賽的機會漸趨渺茫,可是接下來的14場比賽竟然贏了13 (包括一次11連勝) ,追平了原本在外卡榜領先的聖地牙哥教士隊,並在一戰決生死的季後賽資格加賽中打敗教士隊贏得季後賽的門票,不過驚奇之旅尚未結束。


DSC_0469.jpg  
現任終結者 Huston Street 在賽前和辣妹搭訕,說到開心之處不禁眉開眼笑。



季後賽首輪及國聯冠軍戰洛磯隊竟然分別以
3-0 4-0 橫掃費城費城人隊及亞歷桑納響尾蛇隊晉級世界大賽,換句話說最後22場比賽贏了21場。當然最後的結局不是玩美的,也許是休息太多天導致球感盡失,洛磯隊在世界大賽被波士頓紅襪隊以4-0橫掃打包回家,但是他們所展現出來的強大鬥志已深深感動了球迷的心。


DSC_0458.JPG
負責炒熱全場氣氛的工作人員兼啦啦隊正準備散發小禮品,這時在場內熱身的
洛磯隊員竟然也在看辣妹,真的非常的不敬業




可惜的是洛磯隊並沒有從此變成強隊,相反的這兩年反而每況愈下,去年戰績又跌落五成勝率以下
,球團更將看板球星Matt Holliday 交易到運動家隊,前終結者 Brian Fuentes琵琶別抱轉投天使隊


今年洛磯隊狀況更差
四月中勝率跌破五成後就一直在國聯西區墊底,養傷雖然球團在五月底開除總教練 Hurdle,但是不見起色,目前 (美國時間66) 仍然是以23320.418的勝率在國聯西區敬陪末座,洛磯隊又變回成弱雞。以下照片攝於 6月 3日 (美國時間) 休士頓太空人隊與科羅拉多洛磯隊四連戰之第三場比賽。



DSC_0482.JPG

太空人隊先發投手 Brian Moehler 準備投出這場比賽的第一球,此君本季先發八場比賽投出二勝三敗,防禦率 6.37,真的表現很差。



DSC_0495.JPG

洛磯隊第一棒中外野手 Dexter Fowler是洛磯隊培養的新秀,今年 23歲。


DSC_0512.JPG  

第三棒一壘手 Todd Helton,Helton 2002年簽下 9 年 1億 4150 萬
的長約 (外加 2012 年 2300萬美金的球隊選擇權 ) 後就逐年走下坡,2006-08 三年總共才打出39支全壘打,比他 2000年 (42支) 和 2001年 (49支) 單季的產量還要少,當然他是否也是禁藥時代的演員之一就不得而知了。

DSC_0556.JPG
洛磯隊先發投手 Jason Marquis,今年主投11場拿下 7勝 4敗,防禦率 4.10,是他五年來最佳表現。


不過一局下半就被太空人隊一到五棒連續打出五支安打丟掉三分。

DSC_0514.JPG
太空人隊第一棒中外野手 Michael Bourn

 

DSC_0551.JPG

太空人隊第五棒一壘手 Lance Berkman,Berkman 近況不佳被調到第五棒。


DSC_0566.JPG
洛磯隊第五棒三壘手 Garrett Atkins,Atkins 今年狀況奇差目前打擊率只有 0.189。


DSC_0582.JPG
打扮入時的小妹妹



DSC_0587.JPG
賽前嘻嘻哈哈看辣妹的二壘手 Ian Stewart 竟然在五局上半揮出追平比數的三分打點全壘打,真是令人吐血。


五局結束就是啦啦隊出場 T-shirt 大放送的時間了。

DSC_0617.JPG  
她手上拿的是具超強彈力的繩子,類似於彈弓,可以將 T-shirt 或其他紀念品彈射到第二層看台。

DSC_0620.JPG  



DSC_0686.JPG
Marquis 首局丟了三分之後就穩定下來,二到六局連續五局讓太空人隊無功而返。


7局上半結束中場休息時間就是全場球迷一起歡唱棒球國歌 "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 的時間了,這時辣妹啦啦隊又出來帶動全場氣氛了。

DSC_0747.JPG
One

DSC_0749.JPG
Two

DSC_0753.JPG
Three

"For it's one, two, three strikes, you're out, at the old ball game."


接著就開始唱在太空人主場必唱的 "Deep in the Heart of Texas",這是一首節奏非常輕快的歌

DSC_0767.JPG  
辣妹啦啦隊又唱又跳非常專業


DSC_0772.JPG
真的是力與美的展現,只可惜小弟照相技術不好,一直擺脫不了左邊那個討厭的大頭~


DSC_0777.JPG
大頭還是在啊~ 我對不起大家~

DSC_0797.JPG
這樣歡樂的加油果然有效,七局下 Hunter Pence 就揮出陽春全壘打追平比數,真的是 Lucky 7。



DSC_0815.JPG
第四棒左外野手 Carlos Lee


DSC_0855.JPG

七局下洛磯隊換上左投救援,左右開弓的 Berkman 就換成右手打擊。



這場比賽最後太空人以 6比 4 獲勝,取得對戰三連勝,洛磯隊也吞下四連敗,繼續在國聯西區墊底。

但是在我發表這篇文章的時候 (美國時間 6月 7日),洛磯已經悄悄地取得了四連勝,洛磯是否還會是弱雞?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更多精采照片>> 請至相簿
20090603 太空人 vs 洛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