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溫度/美國休士頓】

今天是大聯盟全面開打的日子,台灣球迷當然很多人都注意洋基隊的比賽狀況,Sabathia 被打爆也已經登上頭條新聞了,讓我們也同時關注其他的比賽,以下是戰情快報:


道奇隊 4:1 教士隊

小小郭今天登板中繼一局,雖然拿下中繼成功但是過程險象環生。一出局後保送教士隊第二棒 David Eckstein,解決掉第三棒左外野手 Brian Giles 後卻又暴投,跑者上二壘,之後又保送第四棒一壘手 Adrian Gonzalez 變成一二壘有人,還好順利解決第五棒三壘手 Kevin Kouzmanoff,順利完成中繼任務。

小小郭,下次能不能不要把局面搞成這麼緊張?真的是嚇死人了!


印地安人隊 1:9 德州遊騎兵

今天這場比賽的焦點應該是遊騎兵隊的超級新人游擊手Elvis Andrus,這位去年在Teixeira 交易中換來的超級新秀其實最高只打過 2A的球隊,但是遊騎兵卻決定將當家游擊手 Michael Young 移防三壘空出游擊手的位置給 Andrus,他今天先發游擊手打第九棒繳出4支1,算是一個不錯的開始。另外明星二壘手 Ian Kinsler 傷癒復出也有5支3以及 2分打點的好表現。

另外一個焦點就是去年美聯賽揚獎主 Cliff Lee 在春訓投得超爛 (0勝3敗防禦率12.42),他自己卻說狀況OK,結果今天被打爆,五局被打10支安打丟掉7分自責分,吞下今年第一敗。

 

小熊隊 4:2 太空人隊 

小熊今天由王牌投手也是經典賽委內瑞拉王牌的 "大Z" Carlos Zambrano (請參考 "大Z 你累了嗎?" 一文) 出戰同樣代表美國隊打經典賽的 Roy Oswalt。Zambrano 表現精采 6局只丟一分技壓經典賽被日本打爆退場的 Oswalt,Oswalt狀況其實也不賴,繳出優質先發,但是第一局及第二局都被首位打者 (分別是 Alfonso Soriano 及 Aramis Ramirez) 打出陽春全壘打是致命傷。

太空人隊則以 Miguel Tajada 4支3 跑回兩分最為出色,經典賽表現超優的老捕手 I-Rod (請參考 "苦力王即將誕生" 一文) 則沒有任何建樹。


大都會隊 2:1 紅人隊

洋基隊輸球但是紐約大都會隊卻在客場贏球,Johan Santana 主投 5.2局只丟掉一分拿下勝投,值得注意的是他雖然三振七人次但是也投出四次保送,K-Rod 則拿下轉隊後第一次救援成功,救援雙保險的 J. J. Putz 也順利完成布局任務。

紅人隊雖然輸球了,但是也有收穫,去年投出 6勝17 敗防禦率 4.79 超爛成績的王牌投手 Aaron Harang 延續春訓的好表現,主投五局只丟一分,雖然用球數 114球偏高,但至少比起去年好多了。

 

洛磯隊 8:9 響尾蛇隊

今天兩隊演出一場打擊戰,兩名先發投手都投不滿五局就被 KO,去年演出大驚奇的洛磯隊王牌投手 Aaron Cook (16勝9敗 防禦率 3.96) 只投 2.1局就丟掉 6分,2006年國聯賽揚獎得主響尾蛇隊的王牌投手 Brandon Webb 也好不到哪裡去,投四局也丟掉 6分被換下場。 

響尾蛇隊 36歲的老將 Tony Clark 原本去年球季後要退休,之後決定要多打一年簽下 90萬美金的合約,今天卻扮演致勝功臣,打出兩隻全壘打包辦 3分打點。

 

水手隊 6:1 雙城隊

水手隊新秀投手 "King Felix" Hernandez 經典賽調整得宜,主投八局只丟掉一分拿下勝投。Ken Griffey Jr. 也打下回水手隊後的第一支全壘打,只可惜今天是雙城隊主場,否則鳳還巢後主場地一場就打出全壘打的戲碼必定可以大書特書一番。 

 

國民隊 6:12 馬林魚隊

馬林魚隊明星游擊手 Hanley Ramirez 今年改打第三棒後第一場比賽就繳出 3支 2 五分打點包含一支滿貫全壘打的成績,令人期待他今年能有更爆炸性的打擊展現。

國民隊花了 2年 2000 萬所簽下的主力砲手 Adam Dunn 也敲出一支三分全壘打灌進四分打點,可惜投手太弱起不了太大的作用。 

 

洋基隊 5:10 金鶯隊

C.C. Sabathia 被打爆及投出五個保送就不多說了,倒是去年因傷休兵大半球季的當家捕手 Jorge Posada 及酷斯拉 Hideki Matsui 都敲出全壘打,算是一項利多。


運動家隊 0:3 天使隊

天使隊新任終結者 Brian Fuentes 拿下第一場救援成功。

 

老虎隊 5:12 藍鳥隊

這場比賽也是兩隊的王牌投手都表現不好。值得注意的是老虎隊的 Justin Verlander 主投 3.2局丟8分,這位2006年美聯新人王得主去年繳出難堪的 11勝 17敗,原本球隊希望他今年能恢復 2006及 2007年的雄風,看來還得再等一等。

 

<<回  Probaseball.jpg部落格首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robasebal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